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绪真)一封来信(真绪篇)

 说明:两人均是出道多年设定TS已经停止活动了,大家都以个人身份发展事业,OOC,剧情无
“辛苦了。”“辛苦了!”
真绪坐在化妆室里的椅子上,长舒了口气,刚刚结束节目录制的他身心疲惫,这是他今天最后的工作,真绪才刚刚在脑海里列出回到酒店后要做的事情的清单,他的经纪人便推门而入,手里还拿着一个信封,“月小姐?辛苦了。”“衣更君也是。”真绪看见她有些惊讶,因为今早已经说过她晚上有事,无法送他回酒店,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才是,真绪把目光放在了她手中的信封上,“这个是?”“一个很喜欢你的粉丝一定要我交到你的手上的,实在没办法,我只好亲自来一趟了。”他的经纪人无奈地笑了笑,将信封放在了他的桌上,“但是这种信件一般不是事务所处理吗?”“这个人是直接找到我的哦?是个很懂门路的孩子呢。”真绪拿起信封在经纪人肯定的眼神下,打开了信封,信纸上熟悉的字迹映入眼睛里。
【致 衣更真绪先生:
你好,我是你的忠实粉丝!这封信到你手上的时候你应该会有些惊讶吧?这可是我花了点心思送到你手上的哦!请看在这份微不足道的辛苦上,读完这封信吧。
从TS成立到如今,已经有十年有余了吧?我可是从TS成立之初就默默关注真绪君了哦!啊~啊,背着家里买的周边已经多的不知道放在哪里才能藏起来,于是干脆破罐子破摔,光明正大放在外边的时候,母上大人还被吓到了WWW现在和恋人同居的我也在以这种方式继续支持着真绪君!幸好恋人虽然稍有抱怨,但并不是很介意WWW当然,节目还有电视剧什么的更是都没落下过,那些录得满满的影带请允许我当成宝物私藏。
感觉有点跑题了,拉回来拉回来……现在真绪君以个人的身份活跃当中,并且大受好评!我也是非常的开心,因为多了好多被真绪君圈粉了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作为老粉的我也是十分欣慰。但是因为TS已经处于停止活动中,而且真绪君也不打算往偶像或歌手之类的方面发展的样子,无法看到真绪君在舞台上的样子也感到了落寞,真绪君在舞台上的样子真的——真的——十分耀眼哦!我最喜欢那样子的真绪君了!啊,并不是说其他时候不喜欢哦,只是要我选的话,果然还是舞台上的真绪君最好!
但是……如果再次踏上舞台的话,还是会和TS一起,对吧?
那样的话,我会一直——期待着哦!
还有,这封信送到的时候应该是情人节,是女性向男性表达爱慕之情的日子,虽然性别稍微有些不对,而且内容也不对,但是我想要为真绪君献上祝福,真绪君曾经在节目中透露出有了伴侣吧?那么就……祝愿真绪君和恋人长长久久吧!
来自 不想留名的你的粉丝
(感觉衣更君应该猜出来了吧)笑】
“真那家伙,在搞什么啊。”不知不觉,化妆室里只剩下真绪一个人,面对令人脸红心跳的内容,真绪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扫了扫脸,“算啦,今天就早点回去吧,真应该等不及了吧。”真绪收拾好东西,将信纸重新装进信封谨慎的放在了所有东西的上面,是拉开拉链就能碰到的程度,他哼着小调穿过五光十色的街道,走在回酒店的路上,离约定好还有一小段,真绪真心希望时间能够再快一些……距离见到恋人的脸还有一个半小时。

end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