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绪真)一封来信(真 篇)

 说明:两人均是出道多年设定TS已经停止活动了,大家都以个人身份发展事业,OOC,剧情无,还有稍微有个人在信中提到了,不过没关系!

真绪篇请自行进主页寻找或者自己翻绪真TAG吧,两片发布时间相近应该没问题。

 “游木君,拜托了。”“OK!”真先做了个深呼吸,然后按照导演的指令打开电台,开始了他今天最后一项工作。
“晚上好!我是你们熟悉的游木真!”
“今天的广播很遗憾,就只有在下一个人主持,还请多多指教。不过今天的广播之所以那么特殊,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呢♪虽然也有白色情人节,但是如果今天没有收到礼物的话,就不太好“回礼”了吧?”
“啊哈哈,说实在,今天我还没见过巧克力呢,可以说,某种意义上是和各位单身人士是站在统一战线的哦!”
真逐渐进入状态,自然而然的将话题延续下去,余光瞄见导演给了信号,便拿起桌上的台本匆匆扫了眼,要读的来信变了,真迅速反应过来,他看了眼那边的导演,导演没有什么表示,他便只好顺着读下去。
“……为了衬托节日气氛,上次节目最后公开向大家征集了【你与你的恋人】的故事,大家都积极的投稿呢!我很开心哦!不过遗憾的是,为了节目时长,这里仅能读一篇来信,非常抱歉!”
“不过,关于读了这篇来信的导演有在信的下面写评论哦,我看看,【初恋】呜哇,这真是……总觉得看见这两个字,不少画面都会涌进脑海里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份来信吧!”
“【游木君,晚上好,因为看到了今天的主题,就突然想了一些往事,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写了这封信,要是被选上就好了呢(笑)】,恭喜~被选上了呢。”
“【我和我的恋人是高中就认识的,然后大概是因为缘分吧,我和他经历了一些事情,在一起了。这里想讲讲告白的场景,地点是很俗套烟火大会,我和他都没有穿浴衣哦?明明是烟火大会,但是姑且还是买了苹果糖,很好吃。】好吃不就够了吗?”
“【然后借着烟火升起的那一刻,在他的耳边告白了,理所当然地,被听见了!然后他惊讶地转过头的时候,擦过了……嘴唇,诶诶诶!心里这么想着,第一次初吻算是……没了吗?这么想的时候,他红着脸小声回应了我。啊,真厉害,这种情况下还能说出来,我的想法居然是这个!不过从各种方面,我也是真心的佩服他呢!】从结果上来讲,是好的不就行了吗,不过第一想法是这样的话……感,感觉,对对方有点失礼吧(笑)明明鼓起是勇气才说出来的。不过读的时候,总觉得能感觉到莫名的心跳加速啊。”
“【在一起之后,不知为何直到现在都会出现两人都脸红的情况,有时是有意的,有时是无意的,感觉就是一直处于初恋期这样,明明在一起也好多年了,但是就是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共同的朋友但是很一致的说,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改了会不习惯这样,所以就没有刻意去加深过彼此间的感情,但却一天比一天更加亲密,这样就好了,跟他商量过以后,果然双方都觉得就这样就好了,】”
“【最后说一下我的恋人吧,恩……很可爱,脸很好看(实不相瞒,自从跟他在一起之后,变成了一个颜控PS:只控他的颜),很努力,但是偶尔会努力过头啊,这种时候不好好把他照顾好……会有人直接半夜敲我的房间的窗户的(PS:并不是夸张的修辞),自我评价过低,说真的,他一直都是这样,但是我也是这样,所以……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呢,但是没办法,我只能看着他,好好地给他鼓励和支持,他也同样看着我,支持鼓励着我,相互扶持,现在终于!两个人都能够在生活上好好享受一番,虽然我们并没有那样的空闲(笑)但是,偶尔啊,我们会一起看电视或者杂志的时候,会商量着旅行去哪里比较好,所以我最近就在想着,是不是应该去策划一下了呢,正好,这阵子过去应该会有空。】……我想,他会很乐意的哦?最近正好到了要休息的时间♪”
“【PS:顺便把婚礼一起策划了吧♪——来自 魔法师】后面那个PS真是……”
真捂着自己的嘴,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好在还是记得节目的,所以把信纸折了起来,思考怎么结束这期节目。
“那么,以上就是这期节目的内容啦!感谢各位的收听,希望这个魔法师君的恋人也在收听这期节目,那么下次见!”
结束了节目的真从放送间出来,整个人就像连续录了十期节目那样累,他看向导演的眼睛里有了那么一丝丝的埋怨,“真是的,导演小姐怎么可以这样!让人走后门!”“诶呀呀,游木君,你也不是不知道衣更君土下座的威力嘛,我基本上对那种男人都没办法嘛。”导演摊了摊双手,脸上带着明显的恶作剧的笑容,“虽然我并没有看到衣更君的土下座。”“真是的,就是这样导演小姐的恋情都不怎么顺利嘛,太容易心软了,会被坏男人骗的哦,导演小姐。啊,我先走了,拜拜~”真先一步逃离了现场,躲开了导演的怒火。走在街道上,明明还是有些冷意的日子,空气中却散发着甜蜜而温暖的气息,真低下头,加快了脚步,他希望他能够再走快一些,这样他就能早一点看见恋人温柔的笑容。

END

如果找一个词形容绪真,我觉得“初恋”就很不错。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