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性转)薰零

注意:ooc,剧情无,还有尴尬的外貌描写,性转
后续有ntr,所以不能接受的看这一段就可以了,至少能当做单纯的419
暗沉的灯光渲染着暧昧的气氛,光线懒洋洋的洒下来,沾染在比起喝酒更看重聊天的人群身上,使得彼此的眼神交流中蒙上一层诱惑的白雾,暗示意味明显至极,零舌头轻点过下唇,掠夺不小心附在那上头的番茄汁,眼睛看了周围一圈,最终锁定了坐在吧台前的高脚凳上、俏笑着和旁边的男子谈天的金发女人。她的皮肤很白,就像冰淇淋的奶油一样,似乎散发着甜美的香气,金色的长发随意的散在背后,泛着像是金色的丝线那样光芒,更吸引人的,是她的一双眼睛,金色的眼睛就像海里的漩涡,有着塞壬的歌声指引,将人心甘情愿的卷进深不可测的冰冷深海,葬身于温柔的大海的怀抱。啊,她看过来了。零嫣然一笑,举了举手中盛着红色粘稠液体的杯子,远远望去像极了血液,金发女子唇角勾着,点了点头,原本悬空的鞋跟落了地,她先是和服务员说了两句,然后面前的男子说了些话,才向着零的方向走去。“你好?”她边说边在零的旁边坐了下来,眉眼间充斥笑意,就像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好友,“你好。”零把酒杯向她的方向倾斜了些许,“要尝尝吗?”女子凑上前闻了闻,便挑了挑眉,流露出对零的一丝好奇,“你来酒吧喝番茄汁?”“不行吗?”零的疑问让她没了言语,她耸了耸肩,把服务员刚刚放下的香槟拿了起来,“能喝吗?”零同样耸了耸肩,把番茄汁换成了香槟,两人酒杯轻轻相碰了一下,看着对方小抿了一口,浅尝即止,“我叫羽风薰。”“吾辈朔间零。”“吾辈?”薰一边把酒杯放回了桌上,一边凑到了零的眼前,使得零看清了她脸颊泛着的红色,“好奇怪的口癖,向老年人一样。”或许是醉了?零看见薰微鼓起脸颊,像个小孩子一样用小动作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这是吾辈的习惯罢了。”零把酒杯往桌上一放,便扶住了往自己方向倾倒的薰,手指底下的皮肤有些微热,“薰君?你很容易醉?”“并不。”薰顺势抱住了零纤细的腰肢,将自己的脸埋进零的胸部,双眼抬起狡黠而清明的看着零的面容,她的微笑染上一丝得意,“是你的双眼令我沉醉。”

后续,有NTR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