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TSx真

注意:ooc,全部是真受,一些设定在cp名的后面写有,请找自己喜欢的cp看。
绪真(和之前写的“一封来信”是同一个世界线。) 

今夜的月色很美,小旅馆的周围被大自然包围着,一阵风吹来,树叶连同走廊上挂着的风铃一起发出声音,沙沙沙……叮铃叮铃……惬意与悠闲的时光总是令人不禁想要贪恋多一点点,他一手撑在木板上,一手搭在曲起的膝盖上,仰着头,微笑着,凝视着皎洁的月亮,任由金色的发丝凌乱地随风飘荡。

“哟,真。”木门合上,隔绝了里面的热闹,真回过头,就看见真绪拿着两瓶啤酒罐,“什么啊,这时候不应该拿着清酒吗?”“我们也没有穿着和服啊。”真绪坐到了真的旁边,并且把一罐啤酒递了过去,真接过啤酒并道了声谢,两人便并肩一同欣赏着这轮被热闹排除在外的月亮。 

“哈哈哈,总觉得我们做什么好像都没有好好地对上过“标准”的情节。” “是呢,比如说表白那次,明明是烟火大会,但是双方都没有穿浴衣,只好买个苹果糖凑合凑合。” “最后不还是烟火下告白了嘛!这也是个“套路”吧?” “感觉整个过程手忙脚乱,最后勉勉强强的,回去的时候,我都在想“诶诶诶!这样没问题吗?!不会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吧!”这样。” “想太多了啊!真。” 真绪用手指点了点真的眉心,真略带害羞地低头笑了一下,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的独特的小动作。 

“结果也没想到,走到了现在呢。” 他们的手十指相扣,原本被啤酒罐染上的冰凉在指尖间被升高的温度蒸发,寻不见半点的影子,他们凝视着彼此的眼睛,相同的绿色充斥着相同的感情——温柔的爱。真绪先垂下眼眸,缓缓靠近真,真眨了两下眼睛,默许了真绪的靠近,睫毛不安的颤抖着,嘴唇微微张开,迎来另一片带着点酒味的冰凉的嘴唇。
“唔……”
不论做了多少次,心跳依然因紧张而加快。
昴真(大学设定)
教师在白板上龙飞凤舞地写下一连串的知识点,嘴巴一刻不停地张张合合,噼里啪啦的,就像拿着把机关枪一样对着昏昏欲睡的学生们扫射,在激动的时候还用笔敲了敲白板,看得人不禁担心那笔尖会不会意外断掉。 真悠悠地打了个哈欠,下午三点的阳光实在太过惬意,坐在窗边的他避不过这阵懒意,撑着额头,眼睛已经半垂下了,摊开的书本上的文字已经模糊得如同打了马赛克,老师传来的声音比催眠曲还要有用,糟糕,眼睛要闭上了…… 

“哔——”真一下子抬起了头,他左看右看了一会,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老师一时半会估计停不下来,他便借着桌子的遮掩和坐在最后一排的优势,从抽屉拉出了手机,查看发来的信息。 

“哦——阿木!这里这里!”树下的橙发少年用力地晃动双手,很快速地引起了他的注意,穿过人群靠近他的时候,顺带听了一路对于橙发少年的颜值的赞叹,“昴流君,不是说了我在上课嘛。”“抱歉抱歉,因为怕阿木直接去食堂嘛,所以直接发信息最好啦!”昴流毫无歉意地摆了摆手,自然地拉起他向着门口的方向走去,“怎么了?突然想戴眼镜?莫非视力出了什么问题?”“恩?没有没有!视力没有问题啦!”尽管昴流这么说,但是真还是有点担心,微皱起的眉头看得昴流一阵无奈,“真的没问题啦,你看,我能看见我们前方距离我们十米远的那个女孩子的内裤颜色哦!蓝白条纹的!”“这只是单纯的性骚扰,昴流君。”真叹了口气,是他的错觉吗,总觉得周围的人离他们远了些。

“那要用来干什么呢?伪装吗?恕我直言,昴流君的颜加上眼镜对于粉丝来说恐怕只是福利吧?”“阿木也是啊,戴上隐形眼镜的话,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是福利!”昴流转身摘下真的眼镜,周围顿时响起了一顿吸气声,有些女生甚至捂住了嘴,堵住了惊呼。昴流撇了撇嘴,又把眼镜戴回了真的脸上,“你看!阿木的颜比起我杀伤力更大吧!”“诶嘿嘿~我也只有这点有自信赢过昴流君~”真安心地摸了摸耳边的镜脚,视线清晰的安心感顿时让他放松了不少。 

“所以,昴流君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眼镜呢?”“和阿木一样就好。”“诶!很土啊!我倒觉得昴流君适合那边的……”“这本来就是我的目的嘛,我想要和阿木一样的闪闪发光地眼镜!”“诶?诶……?啊……”不知道怎么回话的真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北真(大学设定,北斗和真被演剧部拉去帮忙这样。)
柔顺的蓝色长发垂至腰间,处理好的额发下是一双掺着细碎的星星的眼睛,白皙的皮肤,粉嫩的嘴唇,精致的妆容,使得他格外的美丽动人,因为服装的原因,他不自觉地挺直了腰背,端坐在椅子上,双手置于腿上,任由身后脸上泛着兴奋的红晕的学妹帮他编好发型,远远看去……不,近看也会觉得,那是一位不知道从哪里穿越到这里的欧洲贵族家的大小姐。

真深呼吸了一口气,才将门完全推开,将自己完全展示在众人的面前,大大小小地惊呼一瞬间溢满了这房间,真下意识地想要推推眼镜掩饰害羞,却落了个空,才反应过来为了演出,他戴上了隐形眼睛,无处安放的手只好挠了挠脸颊。 真感受到北斗的眼神放在了自己的身上,于是回望了他,只见对方微微一笑,提起裙摆朝着他这边走来,周围的人自觉的让开了路,为他们画了一个小空间,北斗微微仰头,用刻意调高的语调说话,“【不邀请我跳一曲吗?】”真一愣,想起北斗预演时的教导,立刻做出邀舞的姿势,待北斗将手搭上时,俯下身轻轻地吻了那只手的手背,“【我的荣幸】”周围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这次舞台剧很成功,以学生的角度来说的话。

 结束后的收尾工作由其他人完成,所以真在换完衣服、卸完妆之后就先走一步。夜晚有点冷,一杯温热的奶茶正正好,“抱歉,等久了吗?”“没有哦,北斗君的妆看起来就很麻烦,更不用说那件大裙子了,真亏北斗君能够这个点脱身呢。”两人并肩走在只有路灯照亮的街上,稍微有点寂静的环境让真小心地靠近了点北斗,“以前在演剧部锻炼过,一键换衣什么的不成问题。”北斗的表情一如既往地认真,只是说这话时,怎么看怎么违和。“那女装也是因为……?”“啊,差不多吧,在那个人手下迟早都会女装的。”“哈哈哈,抱着很大的觉悟呢,北斗君。”“我什么时候都是怀抱觉悟的。”北斗停下脚步,转头看向真,“和你在一起也不例外。”他认真地表情由不得别人怀疑,真点了点头,耳尖悄悄地红了起来,“北斗君还是适合做王子呢,明明那么让人有安全感。”真悄悄地勾住北斗的手,这样想到。

END

评论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