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性转)毕业之时

食用说明:全员性转,OOC,莫名其妙的剧情,稍微有点CP向意味(也许很多,比如!北英啊,绪英啊,真泉啊之类的),总之看到不适的地方请及时关掉,本人对TS和英智之间并没有多大的见解,就这样。
“天祥院前辈。”英智看向叫住她的北斗,微微睁大的眼睛带着惊讶和笑意,她向身边的敬人说了几句,在敬人点头后离开人流朝着北斗走去,“怎么了?冰鹰君?”北斗紧张地看了眼陆陆续续从礼堂出来的三年级学生,拉起英智的手走向一个离人群比较远的地方,英智乖乖地跟着北斗走,她只是觉得会有有趣的事情的发生。
~冰鹰北斗的场合~
“恭喜毕业,天祥院前辈。”北斗变出一朵玫瑰,送到英智的身前,“谢谢♪”英智接过玫瑰闻了闻,“是真花啊,而且……”英智笑着按住北斗的肩膀,北斗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想要往后退,却硬生生停住了动作,凝视着英智越来越近的脸庞,“为了不让花沾染多余的气息,冰鹰君还特意没涂香水啊,真是个细心的孩子。”那双天蓝色的眼睛的远离竟然让北斗感到一丝丝的落寞,她深呼吸一口气,将奇怪地感情全部收起,再次对上英智的眼睛的时候,只剩下坚定与信念,“谢谢你这一年……不,也许更久之前您也曾经无意间教导了我,我非常感谢天祥院前辈的教导,谢谢。”北斗突然的鞠躬让英智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便藏起了这点小情绪,面上的笑容温柔如旧,“啊啦,总觉得有些意外呢,你还有其他更要感谢的前辈才对,比如涉……”“变态假面的话,之后会在演剧部好好表达我的心情的。但是,如果不特意来找天祥院前辈的话,估计您出校门之后,我们都也没办法见面。”北斗朝英智的方向踏出了一步。
“也许您会疑惑我为何要对您说感谢,其实没什么原因,只是单纯的想对教导过我们的您道声感谢。”
“虽然DDD的事情理所应当的造成我们之间的隔阂,但是那次事件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重视彼此。也让我更加坚定地按照自己的意愿前进着。”
“尽管是对是错还无从得知。”
“面对教会了我们和我这些的您难道不值得我们的这一声谢谢吗?”
“这真是……”
风将她们头顶的樱花扰下来,衬得北斗的笑容如梦似幻。
“美丽……谢谢♪”

~游木真的场合~
因为稍微忘了些东西,而不得不回教室的英智遇到了在空荡的3A班门口的真,她仰头看着3A的班牌似乎在出神中,那个角度……如果遇见她的是濑名泉,一定能拍出足够登上杂志封面的照片,英智放轻了脚步悄悄地靠近了没注意到她的真,“游木真同学。”“咦!”真被吓了一跳,往前小跑了几步,才敢拍着胸口小心翼翼地转过身,英智温柔地笑容成了她的定心剂,真一边松了口气的小声说道:“什么啊,原来是天祥院前辈。”一边把怀里的东西递出去,“这是……?”英智拿过来看了看,便挑了挑眉,“和果子?”“嗯。”真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扫了扫脸,尴尬的笑容不减魅力反增可爱,“因为不知道天祥院前辈喜欢什么,所以就任性的选了和果子,感觉上至少和莲巳前辈喝茶的时候可以用到。”“谢谢,但是因为敬人比较喜欢绿茶,而我比较喜欢红茶,所以我们没有一起喝过茶哦?”“诶!是、是这样吗?”“开玩笑的♪那么游木真同学来3A班做什么呢?如果要找濑名君的话,她早就走了哦?”“不,不是,我是来等……找天祥院前辈的!”
真的手指绞在了一起,下意识地抿了抿唇。
“天祥院前辈,恭喜您毕业。”
“嘿嘿,我是Trickstar里跟您最没有缘分的人,突然跟您说恭喜毕业我也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面对前辈们,该尽的礼仪还是要做到的。”
“DDD那时候,您说过Knights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我的优点,或许那是对的,泉前辈确实知道如何让我能够更加的发挥自己的优势,是呢,摘下眼镜,露出笑容,像个人偶一样乖乖地,任人摆布就好了。”
“但是,那不是我所希望的,我希望FAN能关注到我的,不是脸,而是本身。”
“如果再给我选择的话,我相信我还会选择Trickstar,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想过加入别的组合嘛。”
“Trickstar的各位真的很温柔,不仅不嫌弃我拖她们的后腿还一直支持我,我真的很感谢她们。”
“诶嘿嘿,感觉好像说了很多不相关的事情呢,但是我对天祥院前辈也很感激哦!是您推动了我们之间的联系的紧密,也是您让我和泉前辈应该算是有了一个开端?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想起那种经历,呜呜呜~太可怕了,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应对泉前辈。”
“抱歉哦,游木真君。”
英智无奈地笑了笑。
“濑名君对你的执着强大到那种地步,我也是没预料到。”
“但是那是泉前辈的行为,天祥院前辈没必要跟我说抱歉。”
“而且在我眼里,泉前辈和天祥院前辈相通的地方,也有那不可理喻的执着呢,虽然天祥院前辈藏得很好。”
看着面前有着纯洁笑容的真,英智对于此番说辞只是挑了挑眉,笑容越发地温柔。
“那么,我先走了。”
“游木君,偶尔也对濑名君笑笑吧,她真的非常喜欢你哦?”
“啊啊,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啊。”
真苦笑着,露出了带着些许不好意思的害羞的笑容。
英智推开3A的门走到自己的位置处,弯下腰就看见了躺在那里的学生证,打开确认了一下后,小心地放入了口袋,便离开了教室。
空荡的教室显得落寞,透进来的光没有投射出任何人的影子,无声的环境能隐约听见窗外樱花落地的声音,明明已经确认好窗户是紧闭着的。

~衣更真绪的场合~
英智走到学生会的门口时,正好看见真绪为学生会锁上门,钥匙在真绪的指尖转了一圈,被她收进了口袋,“哟,会长怎么会在这里!”真绪带着爽朗的笑容和英智打了招呼,英智歪了歪脑袋微微一笑,意味深长,“你不是最清楚的吗?”“啊哈哈哈,果然察觉到了?”“太明显了哦?”“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如果会长真的不想跟我们一起玩游戏的话,大不了做出预料之外的行为不就可以了吗?”英智笑而不语,真绪挠了挠脑袋,从口袋里掏出她准备的礼物双手奉了上去,“请收下,天祥院前辈。”“你的是御守啊,谢谢♪”英智看了看,便收进了口袋,真绪看见她把视线放在了自己身上,不仅咳了两声,清清嗓子。
“咳咳,啊——噗,抱歉,会长,我觉得我还是正常的说话吧。”
真绪自己先忍不住笑场,不好意思地侧过脸调整了下自己的表情,转过头已经变回了自信又帅气的样子。
“恭喜毕业,天祥院前辈。”
“诶,该怎么说呢,能够从天祥院前辈手里接过会长的位置我很荣幸♪,虽然只是作为姬宫能够胜任时的过渡,但是再怎么说,我也是正经的接学生会长这个位置的,绝对不会辜负前辈对我的期待!”
“嘿嘿,这样说会不会显得我太自大了呢?但是我是有这个信心的,因为我的身边已经有强大的伙伴互相支撑,无论遇到什么我相信我们都能共同面对。”
“虽然学生会的事情他们无法干涉,但是只要有她们在身边就足够了。”
“前辈也明白的吧?这份心情。哼哼~稍微想起来了点往事,但是那些已经过去了,总觉得到了这时,这些回忆也蒙上了一层伤感。不过和会长对峙什么的,还是算了吧,那时候真的是背后直冒冷汗啊。”
“呵呵,你的决心我确实收到了,到时候我不定时来校,可别让我看见不成体统的一面。”
“那是当然!”
真绪松了一口气,轻松地笑了起来。英智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往前走了几步,停在了有些暧昧的距离上,真绪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下。
“真绪君♪当我这么说的时候,你应该知道怎么回应我吧?”
“是……ei……ei……”
“诶……我都要毕业了,还是不能听见真绪君叫我一声“英智前辈”吗?”
英智挽起脸颊旁边的发丝,笑得颇为无奈,语气里的遗憾颇为真实,让真绪莫名的产生了罪恶感。
“好~好,等我酝酿一下……哈……呼……可以了。”
真绪突然抓住英智的肩膀,吓了英智一跳,面前认真的绿瞳让英智没办法移开眼睛,她看见了倒映其中的她的倒影。
“[英智前辈]”
“呜哇!果然说出来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羞耻感啊!”
真绪迅速放开英智的肩膀,转过身捂着脸待心中的波动平息后,才转过身,才发现英智楞在了原地,脸上慢慢浮起红晕。
“啊……那个……”
难以言说的尴尬突然在她们之间爆发,真绪的视线移到了地上。
“我……我先走了!”
这种告白后落荒而逃的感觉怎么回事啊!真绪暗自吐槽着,刚走一步,背后就传来了英智的声音,是安抚人心的温柔。
“再见。”
原来会长可以这么温柔吗?
“啊,再见!”

~明星昴流的场合~
“呀!英智前辈!这边这边!”温和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也会无端生出一股灼烧的力量,那个孩子实在是太耀眼了,英智微微眯起眼睛,一贯的笑容稍显冰冷,她稍微加快了脚步,在控制裙摆的弧度不过大的情况下以能到达的最大速度去到了昴流的身边,“什么时候等的呢?昴流君。”“也没多久。英智前辈,今天可以一起走一段吗?”“可以哦。”英智对着自家的司机挥了挥手,便和昴流一起向着车站的方向走去。“总觉得,像这样和英智前辈走在一起,自那以来就久违了呢,稍微有点怀念?”“那个疑问的语气让我觉得有些心寒呢?”英智的微笑染上了些许无奈,昴流摇起脑袋,跟着路边不知名的店家放的音乐哼起了几个不成音的小调,间隙偷瞄了几眼英智,嘴角微微上扬,似是偷了腥的小猫在得意洋洋的炫耀,但是这个想法在此处是不是哪里不对?英智正出神的想着毫不相关的事情,昴流就独自跑了出去,钻进了人群,英智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丢下了,再怎么说也不是小孩子了,不会再同伴不见的时候留下眼泪毫无形象的大哭大闹,英智拒绝了上前询问自己的保镖,在原地等着,她相信昴流会回来的。
昴流回来的时候头上冒着汗,她一下子跳到英智的面前,抓住英智的手,然后二话不说就带着英智跑,穿过人群,避开阻碍,最后到达的是一个看起来是临时搭建的舞台,“虽然有点胡闹,不过英智前辈,要和我来一曲吗?”她说话还有些喘,眼神闪闪发光,笑容多得是那青春的气息,英智也跟着笑了起来,她觉得昴流是在强行逼迫她跟她在这个不起眼的舞台上大闹一场,相互触碰的肌肤灼热到不可思议,但她意外觉得还不错,于是从小到现在没少闹过事的天祥院家的大小姐愉快地说到:“好啊!”
这个舞台是为了一个才艺展秀搭建的,大概就是“高手在民间”的感觉。报完名,英智拉了拉昴流的手,凑在她的耳边询问到:“等会表演什么曲目?我们只有两个人哦?而且穿着校服。”“恩……其实今天是想唱Undead的歌的心情。”“什么叫今天想唱……算了,哪首?还有衣服什么的,不掩饰一下?”“我以为英智前辈不怕被人认出来?想唱《Melody in the Dark》”“再怎么说学校附近。”英智眼看着昴流从包里拿出两副假面,那一瞬间,英智并不想压住自己想笑的心情,“这下,要成为都市传说了吧,噗哈哈哈,在舞台上大闹一番就跑的假面怪人吗?那也不错呢。”
那场额外演出最后有没有成为传说还尚未可知,但是观众的反响不是一般的热烈,昴流刚想习惯性地挥手,就被英智一把拉下舞台,逃离人群躲进了巷子里,英智摘下面具,小心翼翼地扒住墙壁往外看,见到没人注意到这边就露出得意的笑容缩了回去。“唱的很熟练嘛,昴流君♪”“英智前辈才是,一点都不费力的跟了上来♪”昴流扯下面具,甩了甩自己的头发。两人对视了一会,就一起笑出了声,昴流把她们的东西都收拾好,再把服饰什么的弄回原样,便大大方方的走上了街,“跟昴流君在一起,总会有很多新奇的体验呢。那么,我稍微问一句,这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吗?”“不,不是哦,这只是临时起意。”英智一瞬间微微睁大了眼睛,随后又恢复成微笑,只是多了份期待罢了,“想要送给英智前辈的,是另一样东西,暂且和我走完这一段再说吧,英智前辈♪”
夕阳悄悄地铺满了她们的世界,橙红色的景象衬出了时间的残忍,车站的钟表悠悠地宣告着余下的时间,催促着行人加快自己的脚步,赶上时间的尾巴,她们踏着夕阳走到终点。
她的金发被勾勒出丝丝边界,似是隔断世界的利剑,蓝色的眸子轻轻垂下,酝酿其中的是怎样的味道?昴流想了想,但想不出个所以然。
她橙色的发丝似乎要融进这幅有着凄美悲凉感觉的情景里,但蓝色的眼睛里,承载的是无穷的希望,看着看着就会对这个世界生出一股眷恋,英智想到。
“到终点了呢,英智前辈。”“嗯。”英智轻轻地应了一声,等着昴流把送别礼物给她,昴流从包里把那东西抓了出来,似乎是一个小小的物件,能用一只手包住的那种,昴流神神秘秘的递到她的面前,当手掌打开,她看见了一个亮闪闪的玻璃珠子,“给,送给英智前辈的礼物是弹珠哦!”“里面……是蓝色的呢。”英智拿着它仔细看了看,“对,里面的颜色更接近英智前辈的眼睛的颜色哦!”昴流挺了挺腰杆,有些骄傲地说到:“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哦!”
“英智前辈,一直以来,谢谢你以及恭喜毕业。”
昴流对着英智鞠躬,动作标准有力,让英智微微愣神。
“嘿嘿,我不像其他人那样对这样稍显正经的场合很擅长,而且我也不知道这种时候该说什么,但是我觉得这样应该能传达到我的心意。”
昴流有些无措地勾着自己的手指,看向她的时候,眼里的星星似乎要跳出来,英智上前摸了摸昴流的脑袋,昴流歪着头,嘟哝着“好奇怪啊。”
“呵呵,谢谢你,谢谢你们,昴流君。”

end

稍微提点题外话,因为无论如何都想在TS追忆前放出来(感觉如果不在这之前放出,之后的改动会很大,所以......),稍微这几天都围着这篇转吧.

最难写的是小真的部分,卡了好久,因为这两个真的,没什么剧情,感觉不提泉进行不下去,所以就稍稍提了泉。最意料之外的昴流,因为本想昴流和英智说两句就完事了,但是中途脑子一抽,就让她们一起上舞台表演了,顺便,这里对UD感到了抱歉,让他们中枪了的感觉,但是可以算是一口气写完的,很舒爽w真绪稍微承接了下前面写过的小段子,但是无所谓啦!北斗被写得跟答题一样,差点写出“有利于”,这里稍微反省下w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