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薰涉薰(双性转)

OOC,警官X女大学生(怪盗)这样的设定。

夜风将她金色的长发吹起,她的头靠着搭在铁栏的手臂上,看着下面的一片混乱,围观的群众和报道的记者被警戒线挡在大楼的几十米外,一些警察正在维持着现场的秩序,而大部分的警察都在她脚下的楼层中跑来跑去,试图抓住极富“盛名”的那位怪盗小姐吧,薰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伸了个懒腰,不甚清晰的铁栏杆模模糊糊地映照出勾着莫名弧度的唇。

薰看了看手表——11:50,口哨声从薰的嘴里吹出,轻快却大胆,她的电话在此时准确地响了起来,薰用左手从口袋中拿出手机,对着面前的人礼貌地笑了笑,便按下了接听键,“怎么了?小守。”“羽风吗!我这里找不见怪盗了!如果你碰上她的话,要小心点!这次她带了枪!”薰应和了几声,便挂了电话,右手动了动,让枪口的位置从胸口移到了眉心,“呵呵,小守说你带着枪呢,怪盗小姐。”“哦呀~”上扬的尾音听着莫名的悦耳,面前的怪盗一甩黑色的披风,短短几秒的时间手上便多了把手枪,她将手枪对准了薰,黑色的帽檐下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充斥着暧昧的笑意,嘴角微微上扬的微笑彰显她尽在掌握的自信,“那位警官小姐说的,应该是这枪吧?”薰呼吸一滞,不禁握紧了她手上的枪,但她依然做到了面不改色,甚至吹了声口哨,“我听说你从来不害人的?”“如果那是传言呢?”怪盗笑了笑,向着薰的方向走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直到薰的枪口顶到了自己的脑袋上,而她的枪口顶到了薰的胸口,“真是大胆……呢。”“是呢,呜呼呼~”她们的距离很近,是彼此呼吸交织的程度,薰看见了怪盗眼里令人沉溺的爱意,这个剧情是不是应该接吻?薰觉得气氛正合适的时候,面前的怪盗对着她抛了个wink,然后对着她开枪了……

“谢谢惠顾。”涉抱着一大袋子的东西走出了便利店,天气便很给面子的下起了雪,她站在屋檐下,看着飘落的雪笑出了声,“有什么好笑的事吗?”涉将目光移到了靠在墙上的薰身上,眼里的笑意便更加的明媚,“只不过是想起了薰和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事情,呜呼呼~作为一位警官,居然那么明目张胆的把女大学生捡回家啊~”“我只是心疼那只被你抢了家的小猫而已。”薰伸手在那袋子里拿出了一罐咖啡,拉开拉环便喝了起来,一点也没有跟涉客气的意思,“你还挺厚脸皮的,居然去抢被丢弃的小猫的箱子。”薰嫌弃地看了眼涉,“话归正题,宝石呢?”“在家里,不过确定不留下那个宝石做个首饰什么的吗?反正那个人也不在乎这宝石吧?说不定给回去以后,以奖励的名义送给你们。”薰用手刀敲了涉的脑袋一下,涉被打得泛了泪花,可怜兮兮地看着薰,薰看向了前方,完全不理会涉做戏做出来的样子,“我可不想被上级训,麻烦死了,还会变相要我加班。还有,那玫瑰花我拿回来了,以后,不要在现场留下任何东西!不然这个点我早就到家了。”薰对着涉敲了敲自己的腕表,表情除了严肃还有一丝丝的埋怨,涉吐了吐舌,看起来并没有反省的意思,估计下次现场还会留下没有任何作用的东西吧,“你想被抓就告诉我一声,我家里还有副手铐。”“呜呼呼~如果是薰小姐的话,我倒是能考虑一下,提升我被抓的可能性呢~”涉对着薰抛了个wink,就像她在今天那栋大楼的天台上做的那样,薰看着也只能叹口气,任由涉下次继续作死,只希望不要做着做着就真的死了啊,薰抓着涉的手,牵着她走回了她们的小屋。

END

情人节贺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