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片段(性转)

注意:性转,OOC,无差,暧昧向

友也坐在沙发上,翻阅着上次涉推荐给她的书,据说下一次演出的剧本涉会考虑让人重新编排这本书的故事,就算最后故事可能跟原作没有一点关系,但是通过原作把握人物性格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友也脑子里想起了当时说这话时,涉那副不容反驳的表情,本来就能够俯视友也的她还要站在桌子上营造出更加高不可攀的气势,真是想想就心累,也不想想是谁擦桌子的,友也叹了口气,正想继续看下去,眼角却捕捉到了一个不正常的影子,尽管那瞬间的同时迅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冰凉的指尖划过她的脸颊的时候,她还是毫无意外地尖叫了一声,“咦!部长!”“是♪你的日日树涉!”涉趴在沙发的背靠上,一边用左手玩着友也的左边头发,一边靠近友也的右耳轻轻地吹了口气,友也发射条件地往左边挪了挪并且捂住了右耳,“哈哈哈,还真是普通人的反应呢,友也君。”涉顺便把脑袋也搭在了沙发上,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友也,“谁都会这样吧!”友也握着拳头,咬着牙这样说道,“正如你所说!不要生气,我给你个礼物。”涉说着把一个小镜子送到友也的面前,“反正也只会是什么整蛊道具……”左边的头发被挽起,由一个有着可爱的小兔子装饰的发饰固定,友也碰了碰那个发饰,软软的,还不错,友也低下头,红了脸颊“谢谢。”“不用客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