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13颗星

在我这,求后续的正确姿势是:彩虹屁+求后续,下次想求后续、求更的小可爱,直接上嘴夸就对了!

天祥院琉璃·双亲

注意:有英涉的情节。
“大小姐,欢迎回来。”
“嗯,父亲呢?”
“老爷在书房里,以及日日树大人回来了。”
“诶!爸爸回来了!在哪里?”
“厨房,今天晚饭是日日树大人亲自操刀。”
“那我先去找爸爸,告诉父亲等会我再去找他。”
“是。”
琉璃告别老管家,脚步轻快又迅速地走到厨房,看见了她心心念念的熟悉的身影。男人把银白色的头发扎成一束,随意地把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他专注地进行着面前的工作,紫色的眼睛充斥着温柔,唇边的一抹微笑看得琉璃心跳加快,琉璃做了一次深呼吸来平复自己的心跳,悄悄地走近男人,却先一步被男人给发现了。
“欢迎回来~小琉璃♪”
“我说过别加“小”的吧?爸爸。”
琉璃不满地鼓起腮帮子,却在涉的头发讨好似地蹭过来的时候,被逗得笑了起来。
“英智说今天晚饭吃咖喱饭。那么小琉璃想吃什么饭后甜点?”
“冰淇淋,草莓味的!”
“明白了♪请交给你的日日树涉☆”
琉璃蹭到涉的旁边,边玩着涉的头发边看着涉做饭。
“今天我见到伏见叔叔领回家的孩子了,她叫弥生哦。”
“三月吗?是个怎样的孩子呢?”
“外表很可爱,大概是如果桃李叔叔是女生的话,就是她像那样的程度。性格……怎么说好呢,稍微有点冷淡呢,但是感觉到了同类的气息,所以贸然的做了点恶作剧,好像惹她生气了,所以在想怎么赔罪,嘿嘿~”
“嗯……不要太过火哦?”
“这次不会的,我很想和她好好发展友谊♪”
“那就尽全力吧☆去叫一下英智,准备吃饭了。”
“知道了。”
“不用太着急下来。”
“知道了~”

“咚咚”
“请进。”
琉璃站着等了一会,见英智还在忙着工作,就坐到旁边的沙发上随手拿起一本杂志当做消遣。
“抱歉,今天的工作有点多。”
几分钟后,英智合上电脑对着琉璃抱歉地笑了笑。
“工作优先。”
琉璃也放下杂志,坐直了身体,与英智对视。
“姬宫家最近领回来的孩子和我同班。”
“诶?真巧啊,要好好相处哦?”
“已经决定交好了,因为那个人意外地很有趣啊。”
琉璃舔了舔嘴唇,想到了什么似的弯起了眼眸,与涉的脸相像度高达百分之八十的样貌显示出了熟悉的“坏孩子”的笑容。
“被你盯上,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嗯?怎么想都是好运爆棚吧?还有我们该下去吃饭了,涉还在等我们呢♪”
“琉璃,我说过你要叫涉“爸爸”吧?”
“在涉面前会好好叫的,安心吧☆”
琉璃先一步走向了门口。
“那么我先行一步,请慢慢收拾东西吧,父亲。”
英智目送着在他面前格外不乖顺的女儿出了书房,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始收拾起桌面上的东西,并且分神思考起了为什么女儿偏偏还遗传了他对涉的迷弟属性,搞得他面对女儿时总有一种同担拒否的冲动。

晚饭时间总是格外的温馨,琉璃与涉一边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学校与工作中的趣事,一边为对方夹菜,俨然一对模范父女的样子。坐在他们对面的英智吃着咖喱饭,默默地感受着涉的手艺的同时,偶尔抬头看几眼与女儿专心讲话的涉,偶然对上眼神便也心满意足了,毕竟他们独自相处的时间总会比女儿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多,在有了孩子之后,英智越发地擅长“忍耐”这件事了。

毕竟晚上都是大人的时间。

英智把涉推到在床上,压下身子,轻轻地吻着涉因为仰头而紧绷的脖子,做着无意义的询问,涉侧头含住英智的耳垂,轻笑的声音顺势溜进英智的耳朵里,带着无意外的应允。
“咚咚”
英智无奈地停下攻势,转身坐到床上,拉过被子遮住两人的下半身,涉笑着拢了拢领口,笑着说了声“请进。”
进来的毫无疑问是他们爱的结晶。
“爸爸,今天我想听睡前故事。”
琉璃抱着一本书站在门口,没有要进去的意思。涉的视线扫过书名,他记得那是他出差前从书房里选出来给琉璃睡前消遣用的,隐约记得是全英文的。
“英文的话,让英智给你念比较好吧?”
“我就想要爸爸给我念。”
琉璃的眼睛一下子湿润了起来,水光闪闪的蓝色眼睛让人又怜又爱。
“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我等下过去。”
“一定要来哦!”
琉璃转身出去时顺手带上了门,全程被无视的英智卸下了在孩子面前的架子,将下巴放在了涉的身上,撒娇似地蹭了蹭涉,“有两个小孩子”这个认知在涉的脑内形成。
“诶……琉璃上辈子应该是我的情敌吧。”
“呜呼呼~那英智应该战胜了琉璃,成功娶了日日树涉?”
“所以这辈子琉璃才成了我们的女儿?”
“大概吧,哼哼哼~等等……英智……快点解决比较好吧?我还要……”

“该睡了吧?”
涉看了眼墙上的钟表,摸了摸打着哈欠的琉璃的头。
“嗯,是要睡了。”
琉璃拉了拉涉的衣摆,指了指自己的额头,涉心领神会地在上面落下一吻。
“如果我娶了涉,那这就应该吻这里了。”
琉璃遗憾地指了指嘴唇。
“小琉璃就这么喜欢你的日日树涉?”
“不是“我的”而是“父亲的”吧。是哦,我就是这么喜欢涉!”
“包含爱恋之情?”
琉璃皱着眉头想了想,摇了摇头。
“我对涉没有独占欲,在父亲面前也不过是小孩子式的找茬罢了。”
“哈哈哈,小琉璃对自己的感情整理得很清楚呢,这究竟是谁教的呢?”
“父亲……吧?”
“是吗?那就当这样吧。小琉璃喜欢英智吗?”
“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是尊敬吧?能拖着那样的身体,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努力的活到现在,并且把爸爸留在了“这里”,生下了我……”
“琉璃?”
“但是稍微也有点怨恨?因为如果不把爸爸留在这里,爸爸应该能够飞向更远的地方吧?像名字那样响彻四方。”
“是呢,如果我没有留下来,可能会飞向宇宙也说不定☆但是那样就一定不会有琉璃的存在了哦!那样可以吗?”
“无所谓吧……”
“当然不可以啦!因为小琉璃那么可爱啊!没有你诞生的世界会少一分美丽的哦♪”
涉用力抱住了琉璃,在她的脸上留下一吻。
“那么,现在该晚安了,做个好梦♪”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